理財在黑特除錯

理財在黑特除錯
H:錢於我如浮雲,是清高。你可以有錢,但生活簡僕。你如果没錢,只能當寒士,等待救援。人要愛財,但不要貪財。理財的重點是要你健康平安,簡單過日子。生活没錢萬萬不能。你要愛錢,錢才會愛你。理財是一段黑特除錯的歷程。雖然是件吃力不討好,但是謹慎小心,風險常存我心,逢錯修正導向發大財富足的大道!20211214W3

維基百科介紹:
個人理財是指應用金融學原理,指導個人或家庭的財務決策,例如根據財務狀況建立合理的個人財務規劃、參與投資活動等等。包括:個人收支、資產、債務、稅務、保險等,當中涉及如何處理風險、安排退休、遺產及提早達致財務自由。 維基百科

網路資料:
台驊董事長顏益財日前更透露,前一陣子有加碼長榮、陽明,因此說了「一張不賣、奇蹟自來,反向加碼、綿延不絕」16字箴言。

別人恐懼我癱軟 一張不賣悲從中來

股神巴菲特的名言: 「別人恐懼時我們貪婪,別人貪婪時我們恐懼。」

傑西‧李佛摩(Jesse Livermore)

1.市場最重要的指標: 領導股. 領導股怎麼走, 市場就怎麼走
 

2.狀況會重複, 因為人的天性不會改變
 

3.顯而易見的事很少發生, 沒料想到的倒是常常出現
 

4.耐心的抱住你的贏家. 砍掉輸家
 

5.不必每天都交易
 

6.知易行難
 

7.成功的交易大部分都是心理面, 不是智力的高低
 

8.大部分的人想要在群眾裡的安全感
 

9.要是沒有一個交易計畫, 只能隨波逐流
 

10.要是你因為部位而睡不著, 那你該賣掉一些直到你能安穩的睡覺
 

11.股票高可以再高, 低可以再低
 

12.我買股票是因為有漲的原因. 而不是認為股票會漲因為我持有股票
 

13.賠錢我不會擔心. 但是不停損而持續虧錢, 才會對我的荷包及心理造成大傷害.
 

14.我只依我的資訊及系統操作
 

15.趨勢反轉後, 不管我們知不知道原因, 必須做調整